今天,我和老公結婚滿四週年了!

這時候就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我們不是才剛結婚嗎?怎麼轉眼間就已經要邁向第五年了呢?

或許是沒有孩子,我們婚姻蜜月期特別長,一直到現在喔。之前去北海道玩時,其他團圓都以為我們是去渡蜜月,甚至還有位新婚蜜月的先生跟老公說:我覺得你們倆比我們還像渡蜜月的,你們是怎麼做到的?

說實在的,剛結婚的前半年,還在磨合期,有時會覺得真是頭昏了才結婚,但我們的婚姻卻是漸入佳境,愈來愈甜蜜,我常覺得我們現在比新婚時感情更堅定。

今天我們也好好的慶祝了一番,本來我想跟老公倆去吃Friday,但老公邀爸爸媽媽外婆通通一起來慶祝,天冷冷的,改變主意去鷹堡吃烤羊排,人數從2人增加為5人,地點由Friday改到鷹堡,讓老公破費囉,不過老公非常開心,大家熱熱鬧鬧喝酒吃肉,一塊兒幫我們慶祝結婚四週年。

對老公的感謝,真是說都說不完,結婚愈久,他的優點一直持續增加中,真是個無可挑剔的好老公。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對我及我的家人如此的細心體貼,謝謝你對家庭所有的付出,我也會努力改變我的脾氣,做一個溫柔的好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