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家開開心心出遊,但有一件掃興的事。

中午我們在大溪老街一家小店吃午餐,店很小,裡面只有四張桌子,剛開始是坐滿的,到後來吃完的先走,只剩我們和隔壁桌。

隔壁桌是爸媽帶二個女兒,大的三歲,小的一歲多。我們還在吃飯,聽到那位媽媽對爸爸說:你幫妹妹換尿布,她臭臭了。

令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那對爸媽就把小孩的鞋子,放在人家用來吃飯的桌上,然後,竟然就當眾換起小孩便便的尿布!天呀,我們都還在吃東西ㄟ,更過份的是,媽媽抱著滿屁股都是便便的小孩,經過我們旁邊,小孩的屁屁還對著我們,就去店家的水槽幫小孩洗屁股。店家看起來也有些錯愕,因為那個水槽應該是用來清洗食物碗盤的。

遇到這種事,我真是非常驚訝的,而且我覺得他們超級沒有公德心。但我們什麼都沒說,因為我們沒有小孩,如果請他不要這樣做,他可能會覺得我不懂得體諒照顧小孩的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