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Taupo回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很愉快喔!

* 最近老公安排了二次甜蜜的小旅行,三個星期前去Rotorua,昨天去Taupo,雖然是冬天,沒有減低我們玩的興緻。嗯,這兩次旅行完全沒有安排行程,所以也沒什麼遊記好寫,重點就是喝咖啡、吃點心、享受大餐囉。

昨天一早七點多就出發了,四個多小時的車程,一路都是老公開車,在Tirau稍微休息了半小時,找了間咖啡店喝早茶,剛出爐的藍莓muffin,熱呼呼加點奶油吃,好好吃喔 ^_^

剛到Taupo時還下了一小陣的雨,因為雲層很後,看不到山上的雪景,但雨中的陶波湖也很詩情畫意呢!

又找了一家咖啡館,再喝了一大杯咖啡,我通常一天不超過一天咖啡,今天竟然一口氣喝兩大杯,覺得身體裡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說不上來,老公也一樣。

Checi-in 之後,就到鎮上晃晃,每家小店都走進去逛逛。Taupo好冷,氣溫大約是4~6度,只有Auckland的一半,我是帽子、手套、圍巾都出籠了。逛街後又接著覓食,天黑後更冷,凍得我們連說話都一直冒煙,可是冷得很過癮。可能今天不是假日,餐廳都冷清清的,令人沒有想吃的念頭,找了家義大利餐廳外袋兩份義大利麵回房間吃。真是太冷了,就算開了暖氣,還趕不上麵冷掉的速度,一頓飯中把麵送進微波爐中加熱數次。

Sky TV的世足賽一場接一場,顧不得老公今天開車很累,明天還要開回Auckland,猛看,好過癮,不過Korea對Togo那場真是難看呀,一點都不精彩。

第二天check-out後,到湖邊走一走,白天氣溫6度,頗冷的,還好不下雨,太陽公公露臉囉!中午,找了家湖邊的美麗餐廳吃午餐,我點了份牛排,老公點Seafood Cheddar,十分享受飽足的一餐。

回程又在Tirau停了一個半小時,我2002年來時對這個路過的小鎮印象很深刻,今天總算再次有機會好好把小鎮逛一遍,吃了一球想念的蜂蜜冰淇淋,買了個小禮物送婆婆。

之後一路開回Auckland,令人吃驚的是,我從Taupo到Auckland一整路完全沒有睡覺,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