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結束啦!
只是今天英國輸了,拜拜回家了
老公開玩笑的跟我說:對妳而言,world cup應該已經結束了吧.....

老公每次都說,我們家是男人看球技,女人看帥哥
ㄟ,我也不是只看帥哥好嗎?也要球技好的帥哥我才看
紐西蘭是英屬的國家,所以比較支持英國也是理所常然的啦
但他們今年踢得並不出色,所以拜拜也並不意外
真是的,Live時間都是我們這裡的清晨
虧我今天一大早六點就爬起來看
Live沒廣告,連早餐都顧不得吃
其實英國隊除了Backham,我還很喜歡Terry和Lampard(英文發音要標準喔...不要唸得像台語...)

今年是第一次看全英文的World Cup
看前二場,還真是聽不習慣,因為速度實在太快了,霹靂啪啦的
後來搞懂了一些規則的英文,才比較適應

只是,我們家沒有第四台
直播都是清晨,重播要看到晚上一點
不是要透早起,就是要熬夜
現在又是寒冬
看得好辛苦喔,再幾天,就結束了
不過結束以後又會期待四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