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六晚餐,都是我們快樂的家庭聚餐時間。有時上館子,有時二家人一家各做幾道菜一起分享,現在冬天,最簡單的就是吃火鍋啦!大家都很期待每週末的聚餐。

上個星期,婆婆都說全部由她負責,兩個媳婦都休息,還可以開放點菜,我點了霉乾菜扣肉,好好吃呦,吃完了還再帶回家一小盒。婆婆還燉了一鍋雞湯,喝完大家全身馬上就暖了起來。婆婆煮得開心,我們吃得高興。

今天,婆婆還是說由她準備,因為她下星期就要回台灣,我們有一段時間會吃不到"媽媽的味道"。中午去婆婆那裡的時候,婆婆稍微提到一下她有點擔心晚上準備的菜份量不太夠,因此下午老公和弟弟全家去打高爾夫球時,我就多準備了一道菜,再烤一個蘋果派當甜點。不過今天的蘋果派上面沒有蓋子,我平常都用兩張派皮,一張當底,一張當蓋子,沒想到解凍派皮時少發現只剩最後一張派皮,也來不及去買了,因此烤了一個沒有蓋子的蘋果派,滋味還是很不錯呦,只是看起來怪怪的。
ps. 原來一包派皮只有5張,不是6張,這樣很不剛好ㄟ,做一個派不是都用2張派皮嗎?為什麼包裝會是單數的呢?

老公弟弟家有第四台,吃完晚餐還可以看台灣的綜藝節目,輕鬆的笑一笑,好愉快呦!雖然下星期婆婆就回台灣了,但我們二家人還是會繼續每週一次的家庭聚餐。

以前週六晚上是我們參加教會小組的時間,唱詩歌、讀經、分享,然後是吃點心聊天時間,很愉快的。但前幾個月開始,小組裡有些朋友加入了直銷,每一次小組時間,總是免不了提到直銷的產品,講它的好處,建議大家使用。老公不太喜歡,因此我們漸漸減少參加次數,最近已經很久沒去了。不是說直銷不好,而是小組時間本是屬於讚美上帝與分享的寶貴時刻,在這個時刻討論直銷,總覺得不太妥當。可是我覺得參與教會的小組仍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最近還是考慮再參加,或是換到別的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