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下午就偷閒和老公開車到奧克蘭往南約40km的小鎮Pukekohe去晃晃。

Pukekohe也有交流道,但我們選擇提早下交流道,然後走了一段鄉間小路。老公很愛開這種鄉間小路,一路都是青綠的草原,悠閒的牛羊甚至馬在吃草,偶爾看到幾間令人驚豔的豪華農舍,真的能讓人有好心情呢。不過雖然是鄉間小路,速限可到100公里呢!

這裡的路邊,有時會有小小的牌子,藍底白子,上面是一牌數字,愈鄉下地方有這個牌子的愈多。前幾次旅行,這個牌子給我很大的困擾,因為我一直不知道它的作用,然後沿路一直不停出現這個牌子。後來我終於知道,有這個編號就表示這家農場的牛是有貢獻牛奶給乳製品工業的,我們就在開玩笑的說,我們可能有喝過這些牛的牛奶喔!

Pukekohe算是南區一個很小規模的鄉鎮,一些銀行店家聚集的區域,就算是市中心吧,這裡90%都是kiwi,只有很少數的毛利人或亞洲面孔。

我們就開車繞繞,在街上走走,去當地的房屋仲介看看當地的房價,離奧克蘭有一段距離,但房價並沒有便宜太多,可是同樣大小的房子,擁有的土地面積比較大些。

老公很喜歡,他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很嚮往住在沒什麼人的小鎮,但我就沒辦法了,奧克蘭在紐西蘭是大都市,但和台北比起來算小鎮了,而且如果買不到中國菜、吃不到中國食物,這樣我可受不了呀!

找家café坐下來喝杯咖啡,就結束了短短愉快的下午,這也算是個小小小小的旅行吧。

啊…..都沒拍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