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被紐西蘭這種一天四季的怪天氣搞得感冒了,老公就去買晚餐回來吃。

老公買了一份炒飯和一份星州炒米,那家口味重,還特別交待了不加味精,等待的空檔,還去旁邊的超市採買我寫在購物單上的日用品。

老公回到家,我一打開餐盒,臉都綠了,裡面竟然有
蔥花!!!我不吃蔥,不管生的熟的,一口都不吃,菜裡一節一節的蔥,很好挑起來,那不是問題,可是,這種加在炒飯裡的蔥花,真是無所不在,我真的是看到就快發瘋!

要我吃這種加了蔥花的炒飯,我就跟耍賴的小孩一樣,固執的一顆一顆挑,一定要全部挑出來,如果不小心吃了一口沒挑乾淨的,我一定整口連飯帶蔥吐出來,龜毛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老公在一旁小心的說,他記得說不加味精,結果忘了說不放蔥
……..我一臉大便臉不吭氣,固執的把一顆一顆的蔥花挑起來。老公加了一句,這蔥花很小,妳吃一點看看嘛,沒什麼味道的………

就是這句話,讓感冒脾氣不好的我發火,是呀,蔥花很小,我吃一點看看,沒有味道的
……沒味道才有鬼,我要是敢吃蔥花,我要是會覺得蔥花沒什麼味道,我就不會挑到三十多歲還在這裡一顆一顆的挑蔥花了,懂嗎?

發完火就後悔了,因為老公竟然站起來拿了車鑰匙就說要出門再重買一份給我吃,是我脾氣大了點,老公體貼的去買晚餐回來,讓感冒的我可以休息,我不應該這樣亂發脾氣的。最後還是很和諧的把晚餐吃完,只是吃了很久,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挑蔥花,老公也在一旁幫忙挑
……..都是蔥花的錯啦!

所以囉,我從來不買蔥的,就算逼不得以買了,也是老公洗蔥跟切蔥,切完後砧板還要洗得特別乾淨,用剩下的就會放在冰箱一直到爛掉了我都不會去碰!

P.S.
老公去外面吃飯都會夾蔥吃,因為家裡禁食咩!
P.S.除了蔥,洋蔥我也不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