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六晚上是我們和老公弟弟兩家人聚餐的日子,我們會一家做個2~3道菜一起享用。我今天冰箱全空,可是頭有點痛不想出去採買,就打電話說今天個自吃吧,吃完晚餐我們再過去,晚餐打算煎個餡餅或以水餃解決。 

下午躺在沙發上的時後,弟妹竟然打電話來說,要我今天不用準備,直接去吃飯吧,她都有準備,真是太感謝上帝讓我有一位這麼體貼的弟妹。

晚餐前,洗好澡,從冰箱拿了瓶現成的白酒,再去超市買盒小朋友愛吃的冰淇淋,就去享受現成的晚餐,好吃喔!

晚上九點,大家聚在客廳看台灣的電視節目,我們家沒有裝無線頻道,所以每週六可以在這兒看點台灣的節目,很享受呦!

進入重點
~~

廣告的候,有個連續劇的廣告,劇名叫偏偏愛上你

大侄子就說:什麼嗎?什麼是扁扁愛上你?陳水扁的扁嗎?誰愛他呀?(小孩童言童語,請忽略政治立場)

我和弟媳快笑番了。

這只是第一次,第二次,另一個廣告,有關什麼
江山美人的

大侄子問:什麼是山美人

老公弟弟說:是紅嗎?你再看清楚!

大侄子就說:噢,是山美人

天哪!你是在說台語嗎?

當做笑話就好,不要笑他喔,在國外長大的孩子,要學好國語真的很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