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以前的同事,現在也離職了,目前跟我一樣閒在家裡當主婦,打電話來約我去她家吃午餐。

她是馬來西亞人,來紐西蘭快三十年了,嫁給
kiwi,中文只會講幾個字,是個非常熱心友善的人,對我和老公十分關心。

午餐她做了可口的馬來西亞口味炒飯給我吃,從她準備的過程中,我學到了不少簡易的理家方法。還有飯後水果,下午我們就喝茶聊聊天,我去
deck曬曬太陽,看看她見生引以為傲的院子,她做paper tole這種手工藝品許多年了,她show給我看一些很漂亮的作品,很悠閒隨性的午后。

回家前,她讓我帶了甜點回去給老公吃,還有一些做聖誕卡的材料、借我的英文小說及一些
DVD,哇,我手空空的來,結果回家時,包包好重呀!

平日閒閒的主婦,偶爾能有這樣的一個小約會,心情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