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今天,我們抵達了紐西蘭這塊土地,開始了我們全新的、未知的移民生活。

移民生活並不容易,我和老公並不是印象中的
好野人移民,我們是那種仍然需要努力的移民。

三年了,我們夫妻兩努力的一步一步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感謝上帝讓我在這個美麗的國度,生活愉快,衣食無虞,單純的生活,讓我們更親近上帝,也讓我們更能體會,生命中,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

對生活中唯一的不滿足是,離家人朋友太遠了,有時仍會
homesick,也不能隨時吃到想念的小吃,如果爸爸媽媽及我的兩隻狗狗,也能一起在我身邊,那就太快樂啦!

老公說還是要帶我去慶祝一下,我們出去吃個晚餐,現在都九點才天黑,七點半,我們坐在餐廳戶外的位置,在陽光下享受美味的晚餐。之後去
mall裡逛到九點半,然後趕在超市關門之前,去grocery shopping,然後又去了今天開到midnight的一家店,買了一些卡片和聖誕節用的包裝材料,才愉悅的踏著夜色回家。


p.s.
接近聖誕節,假日時shopping mall的停車位真是一位難求呀,雖說我們住得近,走路去不是問題,但大包小包的掛在老公身上,把他搞得像顆聖誕樹樣的走在路上,也不太妥,所以只好利用晚上關門前的短短時間去shopp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