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的媽咪的生日唷

媽咪,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祝您永遠健康美麗

媽媽給人的感覺非常快樂開朗

回歸家庭後,她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充實

但媽媽卻也是辛苦的

媽媽是家裡的長女,天生就有著大姐的個性

她照顧著家人非常細心盡力,對朋友也十分熱心

甚至無怨無悔的照顧著愛著我的兩隻狗狗

但媽媽卻很少享受被照顧的感覺

就算我們回台灣,也是媽媽照顧我們居多

我們頂多幫忙做些家事而已

媽咪的生日禮物和卡片

我在十二月中寄回台灣

媽咪也在平安夜前順利收到

今年,我選了一個十分特別的禮物給媽咪

我挑選了一些我覺得好用的廚房用品

還有,一隻玩具布偶

別人一定覺得很奇怪

媽咪都接近六十歲的年紀了,我怎麼還買玩具布偶?

幫我包禮物的小姐先問:是聖誕節還是生日?

(十二月份包禮物都要先問一下,才不會把生日禮物包得又金又紅又綠的)

然後又問:boy or girl?

我回答:是給媽媽的

小姐露出了不解的表情…..

我一直都記得媽咪說過

她從來沒有一個屬於她自己的洋娃娃或布偶

媽媽那個年代的成長環境不如我們這麼幸福

要有一個洋娃娃是很困難的

而且媽媽是大姐

她幫忙照顧四個弟弟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玩玩具呢?

我自己擁有過多少個洋娃娃和玩具?當然是數不清了

我有過一個胖嘟嘟的洋娃娃,爸爸送的

金色的頭髮藍色眼睛,還有肥肥的小手小腿

當然最後被我玩得不成娃娃

披頭散髮不說,連衣服鞋子都被我玩換裝遊戲時不知扔哪兒去了

長大後,我當然不玩這個娃娃了,她孤伶伶的坐在儲物櫃裡好久

有一天,我發現這個娃娃竟然坐在媽媽的床頭櫃

當然還是沒穿衣服,但是乾淨整齊

媽媽說娃娃還是好可愛呀,她很喜歡

因此,我決定,不管媽媽幾歲

我要送她一隻屬於她自己的寶貝娃娃

我買了一隻
NICI的老虎玩偶,身高35cm

  


圖片來源:
http://shop.moroko.cn 


我非常喜歡這個德國品牌的玩偶
尤其是動物系列,包括獅子、老虎、花豹、猴子、長頸鹿及狗

 

 

質感很好,而且每一隻玩偶看起來都傻傻的好快樂

最可愛的是還有肚臍眼呢

我自己也擁有一隻小型的長頭鹿,真的好可愛
 
媽咪收到後,果真開心的不得了

她好喜歡呀,馬上就當成寶貝了

我買老虎是因為我生肖屬虎

既然我無法每天陪伴在媽媽身邊

希望媽媽擁抱這隻小老虎時

能夠像抱到我一樣心裡暖暖的

現在這隻小老虎可是每天睡在媽咪床上喔

p.s.
結果我老爸竟然以為小老虎的肚臍眼是沒縫好,還笑說車工不好,切~~

p.s. 除了媽咪有生日禮物,爸爸和外婆甚至兩隻狗狗都有溫暖的聖誕禮物喔,我寄了一大箱回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