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11

由於昨晚半夜三點半才睡

今天睡到下午才起床

老公炒了一份超級好吃的炒飯

我們邊吃邊看韓劇,過癮

起床不久,我就發現我的右手背一共有三片瘀傷

看上去有點像家暴,還挺嚇人的

而且整個右手臂像做完激烈運動一樣又酸又痛

舉都舉不起來呀

仔細回想,應該是昨晚玩撲克牌
心臟病的後遺症

總而言之,九個人一起玩心臟病

人數可能太多了一些

而且將近一個小時的狂拍猛打…..

造成我的手背嚴重的多處瘀血

不知道其他的朋友會不會和我同症頭啊

不過我確定老是反應最慢的那個女生
她的手一定還是白白嫩嫩

晚餐我煮玉米湯

那個整根的玉米竟然這樣的難剁

剁完一根玉米

我的右手臂整個快要廢掉

老公還特別找出酸痛藥膏給我塗抹一番

雖然多了一些意外的小傷

但比起快樂的跨年

都是小c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