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這趟回台灣,竟然待了半年,昨天晚上終於又回到紐西蘭了。我之前九月有回台灣一趟,跟婆婆也碰了幾次面,但侄子他們好想念奶奶呀,當然也十分想念奶奶帶回來了禮物……

昨晚九點,我和老公跟弟媳及兩個侄子通通去機場接婆婆。等了一會兒,侄子口口聲聲一直說
奶奶怎麼還不出來,但當我婆婆走出來時,我們竟然沒有一人認出婆婆,連老公都說不是那一個,反而是婆婆向我們揮手……..呵呵,因為婆婆換了一個髮型,我老公說年輕了三十歲哪,難怪他認不得媽媽,我侄子則說奶奶的頭髮轉轉的” (應該是指巻巻的吧)

由於婆婆在雪梨轉機臨時候補上早一班的飛機,但行李全部沒有跟上,所以中午我就去幫婆婆打電話到航空公司聯絡行李的事情,服務很好,本來我以為要自己去機場領,結果航空公司說會幫我們送過來。

結果今天像在過年呢,婆婆回來,許久不見的朋友都來找婆婆聊天,弟媳跟兩個侄子都在家,婆婆的朋友也把孫子帶來,因此整個下午都在吃吃喝喝玩玩中渡過,愉快得不得了,跟一些長輩聊天,其實很好玩。

晚上七點行李送到,四大箱都是奶奶的愛心,大部份都是孫子的衣服玩具,也有給我和弟媳的禮物,還有幫我們買的一些補給品,婆婆自己的東西反而不多呢。

晚餐也是留在弟媳家吃,吃完還看電視到九點多才回家,老公說,哇,妳今天去我弟家上了八小時的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