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水果其實非常boring…….

固定有的只有:香蕉、蘋果、肚臍丁、奇異果、葡萄

香蕉蘋果這種沒什麼水份的水果我不愛

奇異果因為之前沒別的愛吃的水果,只好猛吃,所以不管綠的黃的、都吃膩了

葡萄都是進口葡萄,很甜的那種,我不太喜歡,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巨峰葡萄

所以,平日,我只有肚臍丁一種水果可以吃

其他有季節性的草莓、西瓜、蜜瓜、鳳梨、桃子、李子、梨

也都比不上寶島台灣的好吃

終於,櫻桃的季節開始了

還有一點貴,但我已經吃了好幾公斤下肚了…..

每次都一口氣買二公斤,一公斤紅櫻桃和一公斤白櫻桃

今年櫻桃的品質很好

又大又甜,果肉硬硬的結實又飽滿

而且好新鮮,梗子都還是鮮綠色的呢

真是太滿足啦

真可惜,櫻桃的季節也不長

之後,我又要開始每天吃肚臍丁了


p.s.
我超愛吃柑橘類的水果,但婆婆叮嚀我不可過量,一天不要超過三顆,因為柑橘類水果鈉含量比較高。

p.s. 老公一天到晚逼迫我吃香蕉,說什麼不可以挑食,營養要均衡,天哪,我實在好討厭香蕉這種口感乾乾黏黏的水果,我只喜歡香蕉蛋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