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6年的最後幾天中的某一天,老公在手洗杯子時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當時他還很快樂的說碎碎平安

我和老公都用對杯,只要打破其中一個,剩下那個孤家寡人就會被我冷凍,就少了一對杯子可用。我們家用髒的杯子都放進洗碗機待洗,一天總會用髒數個杯子,所以杯子的需求量還滿大的。幸好打破的那對是別人送的,我比較不心疼。

前陣子去逛街,老公還提醒我要再買一對杯子。我現在逛街最愛逛碗盤杯子,反而不太愛逛衣服,真的好喜歡各式各樣的美麗餐具,恨不得都買回家,但我們家廚房櫃子已達飽合狀態。

結果看中一組骨瓷的寬口馬克杯,樣式我很喜歡,一套五個花色都好美麗,在無法挑選的情況下,五個全帶回家了,老公在一旁萬分的懊悔,他只打破了一個杯子,我竟然買了五個!早知道乖乖讓洗碗機洗,不要一時勤快手洗呀!

結果以上只是小小的懊悔,後來還有更讓老公懊悔到搥胸頓足的事
~~

之前就很喜歡一組骨瓷的下午茶具,帶有鄉村風味的玫瑰花圖案,喝起下午茶一定很享受,但之前考慮哪有閒工夫一天到晚在家喝下午茶?因此每次逛街都只有眼睛過癮一下而已。今天不知道那根筋不對
(老公說全部不對啦),我把整組下午茶具打包了……

整組有多少:一個茶壺、
6套杯組、6個點心盤、糖罐、牛奶壺,還有一個雙層英式下午茶盤

先看看網站上抓下來的照片
,你們說,這樣喝起下午茶浪不浪漫呀?!等我哪天把新玩具拿出來扮家家酒時,再來拍照喔!

茶壺茶杯組 & 點心盤
英式雙層下午茶盤
糖罐 & 奶精壺




p.s.
老公結論:太花了、太花了、太花了,他不敢用那麼花的杯子喝茶…….,他說他最喜歡全白色的餐具,那有什麼問題?下次我再去買一套全白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