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做了兩道菜,帶去老公弟弟家一起吃晚餐,我之前在韓國超市買了一瓶濃縮的可爾必斯,也帶去泡給兩個侄子喝,讓他們嚐我們小時候愛喝的飲料,酸酸甜甜令人懷念的滋味,連弟媳和婆婆也都喝了一杯。

晚餐後,小朋友們跑去玩耍,我們繼續留在餐桌上喝酒聊天,婆婆講了一堆老公他們兄弟倆小時候的趣事,老公弟弟也講起之前追弟媳的往事,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老公講到七八年前,他曾有一個機會去某大電子公司,可是他那時一邊工作一邊進修,就捥拒了那個機會,介紹了他一位朋友去,這幾年間,他朋友因為配股,累積了上千萬的存款,不過老公覺得沒有什麼好懊悔的,我們該走什麼路,上帝早就幫我們安排好了。

婆婆補充說,如果老公去了那家公司,就娶不到像我這樣可愛的太太,因為老公後來去了和我同一家公司!我笑說,對呀,如果他去了那家公司,那上千萬的財富也不會是我的!

真喜歡一家人聚在一起說說笑笑!


p.s.
真想念台灣的爸媽呀,下次爸媽來看我,一定要燒一桌菜請爸媽吃,我好像都沒有認真下廚請爸媽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