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會替所有的會友抹油祝福,由牧師先替全教會的其他牧師及長老祝福,然後其他會友陸續排隊上前接受抺油祝福。

這個典禮每年的一月都會舉行,這一天來參加聚會的人都會特別多。

教會的會友總共好幾百人,所以整個過程快一小時,但大家都耐心安靜的等待。我和老公今天由於要服事,等
worship結束才就坐,坐在很後面的座位,因為是按座位去接受祝福,本來我們應該要等到最後的,但其他人看我們今天有帶服事的名牌,就要我們先去接受祝福,因為之後我們還要服事。感謝大家讓我們插隊囉。

替我們祝福的是一位中年女性長老,她的聲音低沈有磁性,有一種很溫暖的力量,替我們祝福的語句,句句都說出我們的需要,才聽了兩句我的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滴
……

有了這樣的祝福,我們今年一整年都會平安美好喔!


p.s. 教會結束我們和朋友去city喝茶,這家飲茶很好吃呢,和朋友吃美食天南地北的聊,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