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老公要出門前,坐在我的床邊,握著我的手,對我說:

『親愛的老婆,結婚週年快樂,謝謝妳五年前的今天嫁給我,讓我這五年好快樂』

哎喲,亂感動一把的,我家老公很少說這麼感性的話。

不過,接下來,他那句老話又來了:

『我把我自己當禮物送給妳,相信妳一定認為我是最好的禮物!』

我老公在情人節、我生日或結婚紀念日就會把他自己拿出來送給我一遍

我又不能否認他真的是最好的禮物

這樣下去,我大概都拿不到真正的禮物了……

下午回家補送了一朵玫瑰花
根據老公的說法,一朵玫瑰花代表"妳是我的唯一"
玫瑰花是去婆婆的花園剪的.....

最近很忙,沒有安排特別的慶祝,去餐廳外帶幾個菜回家輕鬆的享受

結果老公又來了一段很感性的飯前禱告

讓我眼淚掉了一把,覺得真的很幸福

今天是我們結婚五週年,結婚真的很好

很快樂,很幸福

我們要繼續扶持,一起陪伴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