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除個草,順便補記一下我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當天,並沒有特別慶祝,老實說,老公是到下午才想起來。

晚上朋友夫妻來家中小聚,大家喝酒聊天,很快樂的渡過情人節夜晚。朋友夫妻已經有一個孩子,先生和太太說,妳現在不用過情人節了,妳過母親節就好了…..

以後有孩子,老公若是這樣跟我說,我大概會連父親節都一併遺忘。

不過老實說,真的不會想要有物質的禮物或浪漫的慶祝,因此,我今年有一份非常”實際”的情人節禮物,那就是,老公連煮三天的晚餐,後來竟然延長成了一個星期,從2月14日到2月20日,老公連煮了一個星期的晚餐,菜色都是由他安排,各式蔬菜、烤魚、煎魚排、清燉牛肉湯…..,菜色安排的很營養美味,而且不只下廚,大部份的時候連洗碗也包了,哇哈哈,這份情人節禮物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