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在看韓劇---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不要笑,是的,我知道這在台灣早就不知重播多少回
但我們沒有裝中文電台
有得看就很不錯了

結果,我下午午睡時做了一個夢
老公不知講了我什麼壞話
我竟然把他給打了一頓
打到老公躺在地上求饒,但是他的表情在笑.....

哈哈,都是夢啦
這麼好的老公,我怎麼可能捨得打哩

金三順的劇情外國人看了大概會飽受驚嚇
國外父母若是體罰小孩,可是違法的
但劇情中,小孩都已經是成年人了
媽媽還是說打就打
有從頭上巴下去的.....
有拿著掃把追打的.....
真的是很難想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