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叔小嬸有事情,所以我和老公過去幫忙看小孩。我想,以後若我們有了小孩,那盯著孩子做功課的,應該會是老公吧!

剛開始,小朋友一直在院子裡玩,如果是我,大概就會直接叫他們去做功課,然後換來小朋友的心不甘情不願。老公就跟小朋友說:我們約定一個時間開始做功課好嗎?小朋友自己說七點半,結果七點半一到,他們就很自動自發的去做功課耶。

整個晚上,老公一會兒在起居室看著小侄子練小提琴,一會兒去房間看大侄子做數學。
40分鐘後,休息一會兒,小朋友換班,老公就換成陪大侄子練小提琴,看小侄子寫字。

那我在做什麼呢?因為他們家有裝中文台,我在客廳很快樂的看了久違的台灣新聞和一集康熙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