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了四天愉快的Easter Holiday,天氣非常好,並沒有特別去哪裡玩,就和家人在附近走走,但很快樂!

其中一天去
One Tree Hill 烤肉,9個大人6個小孩,很好玩,這是我第一次到紐西蘭公共場所烤肉,真的很讚!One Tree Hill有許多烤肉檯,有燒柴跟瓦斯兩種,都不用付任何費用,燒柴的一旁都排滿滿的整齊木柴,瓦斯的按個開關就ok,還有很大很乾淨的料理平檯,旁邊就有水籠頭,實在好方便!輕輕鬆鬆就把材料烤得又香又好吃,用瓦斯烤肉是用不鏽鋼平板,沒有網架,完全不用擔心肉汁滴下去或是烤太焦。

我們烤了牛排、羊排、豬肉、雞翅、毛利瓜、蘑菇、紅椒,還準備了一大袋生菜,每一樣都烤得十分好吃,我一邊吃一邊怨嘆,為什麼來紐西蘭三年才發現這裡公共場所烤肉這麼讚,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不一定要大票人來,和老公兩個人來烤也可以很愉快,都已經入秋了,我要把握天氣好的時候,和老公多來幾次。

復活節當天,我們去公公的墓園,種了一些小花,禱告和唱完詩歌後,就在一旁的大草坪打起棒球,連婆婆都來揮了幾棒,大家都玩得汗流浹背,不過我們是用網球代替棒球,不小心打到才不會痛咩!運動玩晚上就吃
pizza囉!

對了,這幾天看了日劇浮華世家,很好看呢,劇情很緊湊,而且不是都在談情說愛的那種連續劇,所以老公也覺得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