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媽媽昨天回台灣了, 我們渡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假期, 在不停的擁抱之後, 仍然萬分不捨的送他們上機了, 老公還特地開車帶我到一個可以看飛機起降的停車場, 看著飛機飛上天空, 直到變成一個小黑點.

媽咪先來兩個星期
, 但媽咪在出發的那天不小心扭傷了腳, 雖沒有大礙, 但仍不適合走太多路, 因此我們原本安排的小旅行都取消了, 但仍然天天出門, 帶著媽咪去一日遊, 海邊一日遊, 美食一日遊, shopping一日遊, 訪友一日遊. 媽咪之前在紐西蘭也住過幾年, 該玩的地方都玩過了, 因此對於這些小小的一日遊, 覺得非常滿足, 老公還讓我和媽咪一起睡, 一方面是因為媽咪有點時差, 一方面是因為太興奮了, 母女倆每晚都躺在床上聊到三更半夜.

為配合一日遊
, 每天的午餐都是外食, 找個好吃的餐廳, 或是去café吃個簡便美味的午餐, 晚餐則大部份由我下廚, 做飯給媽咪吃, 中式西式都做, 媽咪對我的廚藝也很滿意. 老公與我也十分細心的護理媽咪的腳, 盡量照顧她生活中的小細節, 讓她有充份的休息, 我覺得自己成為了一個比以往成熟的女兒, 不再那麼任性, 進步了許多.

天氣十分好
, 除了媽咪剛到的兩天下雨, 之後都是陽光普照, 照出來的照片都好美呀!

媽咪在身邊, 都有神奇的事發生, 我不善用針線, 衣服綻線了, 我就擱在一旁, 媽咪一來, 所有的之服都自動被縫補好了, 喜愛的衣服又能穿了, 真好!

爸爸來之後
, 我們全家一起去Coromandel玩了四天三夜, 除了爸爸是第一次去, 我們都是重遊, 這個假期, 天氣非常非常的好, 紐西蘭的秋天美得另人驚豔, 在這裡待了三年的我們, 也是第一次在秋天去旅行呢, 第一次知道原來紐西蘭的秋天是這般的色彩豐富, 有美景, 又吃了許多美食, 品嚐了許多美酒, 這一趟, 真的玩得非常盡興.

這三個星期, 拍了近七百張照片, 都是以照人物為主, 在爸媽回去前一天, 老公拷了一份光碟, 還挑選了二百多張照片另拷了一張"精華版", 讓他們回去可以"秀"給親朋好友看, 這次拍的照片真的太美了!

我們已很習慣定居在這裡的生活了
, 短時間不會考慮回台灣, 爸媽此次來玩, 對我們兩人也很放心, 希望我們能在這裡好好用心生活, 他們以後很願意來與我們長住, 我與老公都非常期待能再全家人一起快樂的生活, 希望這一日早些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