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前兩天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舊Laptop裡的資料都沒問題

可以救回來

硬碟本身沒有損壞

只有系統有問題

所以把硬碟的資料都救回來,再重灌系統

我的舊Laptop又是一尾活龍了

感謝爸爸幫我修
Laptop的同事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真的謝謝你

爸爸有同事知道我已換了新的Laptop

想跟我買那台舊的

我可捨不得呀

我知道電腦汰舊換新很快速

我那台三年前買的已經有點跟不上時代了

但那台是travel mate機型

非常輕巧好用,抱在身上時間久也不累

我跟真是感情深厚

空閒時,每天抱抱很長的時間呢
下次回台灣再把它帶來


p.s.
幫我救資料的人應該會看到我的資料吧,裡面好多相片,最重要的是有很多我私人的日記……他應該沒空看吧,希望他沒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