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爸爸媽媽的一趟紐西蘭秋之旅

真的很想好好紀錄一下

一方面,這是繼去年的北海道之旅後,再一次珍貴快樂的家庭旅遊

另一方面,我在這兒三年多了,卻是第一次發現紐西蘭的秋天這麼美

雖然紐西蘭的旅遊旺季是春夏

但經過這次旅遊,我真的覺得紐西蘭最美的季節是秋季

其實剛來第一年,就有kiwi這麼告訴過我

不過我到三年後才體會到

不過秋天旅行的缺點就天候不穩定及日照短

夏天旅遊,可以玩到晚上九點天才黑

秋天六點就天黑了

不過有關氣候
,我們的運氣真是好

三個星期,當中只有媽媽剛來的前兩天遇到下大雨

之後一路大晴天
然後爸媽回去之前有一天下小雨,剛好當天安排的都是室內行程

媽媽之前還很擔心,會不會晴天都用完了,爸爸來時就遇上雨天?

結果,天氣真是好,溫暖的陽光另人舒服

好天氣也使景色更加優美

我平常並不是很會拿相機東照西照

但這次我們一共照了600張左右

因為太美了,真的是狂照

我爸說他一年照的像加起來都沒有在這兒一天照的多

我真的應該好好整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