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以後,覺得11歲增加的速度愈來愈快…..

不過,即使又增長了一歲,還是很開心地…..

雖然今天身體有小小的不適

但老公仍是熱熱鬧鬧的幫我過了一個生日

中午本要去吃泰國菜
,這家餐廳第一次去,去了才知道只有晚上營業,就臨時改去Half Moon Bay吃日本料理,悠閒的吃了頓豐盛的午餐後,帶著飽飽的肚子,手牽手去港邊散步看船

之前大家一起過生日時已經吃過生日蛋糕了
,而且就我們就兩個人,本來想蛋榚就省略了,不過老公還是帶我去蛋榚店要我選個蛋糕.我們這裡就這麼一家台灣人開的蛋糕店,蛋榚麵包的口味真的和台灣的一模一樣,不過價錢很貴,一個2的鮮奶油生日蛋糕,1000多塊台幣,不過比起這裡西式甜死人的蛋糕當然是好吃太多了.因為最近吃低油飲食,所以沒有選生日蛋糕,買了一條水果瑞士捲.

然後我們去
mall逛街,肚子太飽也喝不下咖啡,我買了一隻NICI的小老虎,之前送媽咪的生日禮物是一樣的,但我的是小型的15公分,好可愛好可愛呦.

晚餐去餐廳外帶了一隻
Lemon & Herb口味的烤雞還有炸洋芋回家當晚餐,好好吃喔.晚上和老公相親相愛的窩在沙發上看我們以前的舊照片,回憶起往甜蜜的種種,不管是回憶還是眼前,我們都是很幸福的,我會好好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我出生的時間是接近午夜
12,我們選在那個時刻點蠟燭切蛋糕,我出生的時間已經快接近531,所以老公說其實我可以過生日的時間應該只有很短很短而已呀…..

我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我們夫妻倆生活平安喜樂,我親愛的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幸福.,都會成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