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去教會,每個禮拜的講道都讓我們感到心靈很充實,有一股讓我們一整週都快樂有信心的能量,所以每週日去教會接近神聽神的道理是非常重要的,不可以偷懶.

有位朋友回台灣
,她的工作是替台灣來的遊學生安排寄宿家庭,她請我們下午幫忙她去接機,接一位從台灣來的19歲男孩,他與朋友剛從南島玩一個月回來,再來要讀語言學校,我們去國內線機場接他,再把他送到他將要home-stayhost family.

他的
host family在中區偏西區,我們也是第一次到這一區,不過我現在看地圖頗厲害的,在我的指揮下,很順利的就到了.很不錯的host family,家中整潔漂亮的如同樣品屋,男女主人都非常nice,我幫忙他們溝通一些生活上的細節後,就很放心的離開了.

我們
2004年底曾經到西區的一家小餐館吃過水餃和酸菜白肉鍋,老板是大連來的,當時覺得好好吃喔,但由於西區距離實在很遠,平時我們根本不會特別跑去吃,但今天想說已經走了一半的路程,就去吃吧.

先去
Handersonshopping mall逛到肚子餓了,才去餐館,我們點了20個牛肉白菜水餃和一鍋熱呼呼的酸菜白肉鍋,之前就記得他們自己和麵的餃皮十分有嚼勁,老公很愛,仍然很好吃,但水餃餡感覺很少,物價上漲,他沒有漲價,但材料縮水,酸菜白肉倒是紮紮實實的一大鍋,又是我的最愛,兩人吃得十分過癮呢.

帶著飽足的肚子
,伴著月色,一路開回家.途中,被老公的一聲驚呼嚇了一大跳,他要我看前方的月亮,一輪滿月,但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月亮呀,真的又大又圓,而且位置好低好低,彷彿車子一路往前開,就能開到月亮那兒去…….

回家前順路去
supermarket補貨,我發現真的是要吃飽後再去逛超市,完全只買必需品,不會亂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