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 ,真的很難以形容, 充滿了感激 , 感謝上帝給我這份珍貴的祝福

 

早上八點半去驗血 ,平常這個時間是非常忙碌的, 等待區常常幾乎坐滿 , 有時甚至會等上四十分鐘,今天 ,卻一個人都沒有 ,我一拿出驗血單 ,護士馬上說直接去 2 號房, 今天遇上的是那位親切可愛的年輕護士, 她針要刺進來之前 ,我還在心裡偷偷唸著 :北鼻 ,要來給我好消息喔!

 

驗完血 ,去超市買了些魚和蔬菜, 牛骨準備燉湯 , 然後就買個麥當勞早餐回家吃,除了昨天早上那小小的血絲外 , 不再有任何異常分泌物 ,安心許多 ,但由於那個血絲 , 還有昨晚肚子痛到讓我醒來, 也一直有點不安心,一直偷偷安慰自己 ,沒有也沒關係 ,再努力囉 .

 

會在下午1點到4點之間打電話告知當天的驗血結果 ,我大約十一點多去補眠 ,老公竟也沒叫醒我 , 護士約在一點半打電話來 ,我從夢中醒來接聽, 有些迷糊 , 當我聽到"Positive" , 還有點不敢相信 ,說了好幾句"Really?", 護士再恭喜一次時 ,忍不住當場又叫又笑 , 還猛跟老公比ok 的手勢.

 

護士說 ,目前一切都好, 我之前怎麼照顧自己 , 就繼續維持,下期五再驗一次血 ,確定 HCG數值是不是有穩定增加 ,過幾個星期再安排超音波檢查 .

 

掛上電話 ,真的是跟老公又抱又笑, 好開心 , 我終於等到這一刻了.老公的第一個反應是 , 要我趕去拿一隻驗孕筆去驗孕 ,因為這麼多年我們都沒有看過兩條線呀 ,哈哈 ……. 我真的馬上驗了, 但可能不是早晨的第一泡尿,也可能我之前剛上過廁所 ,只有硬擠出幾滴 ,所以第二條線淡到幾乎看不到 , 過二天我再用早晨的第一泡驗一次, 我們想要好好的欣賞這第一次的兩條線

 

還有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接電話之前, 我正在做夢 , 我夢到我們在會客室,對面坐著醫生 , 跟我說恭喜我懷孕了 ,我不敢相信 ,他又請護士把報告拿來確認一次 , 然後說我真的成功了, 在夢裡的我非常興奮,還抱著老公哭了 ……..做完這個夢我就接到告知好消息的電話

 

然後馬上打電話回台灣向媽媽報喜訊 ,媽媽很興奮 ,但剛好家裡有客人 , 因此她興奮的很低調.

 

下午一直感覺輕飄飄的 ,很不真實的感覺, 不敢相信我肚子裡真的有了一個小北鼻 , 和老公一起上網找懷孕的資料,老公還說我終於可以進級到懷孕的討論區了 .

 

看了資料 ,北鼻現在四週, 很小很小 , 用超音波都看不到,預產期大約在明年的三月初 ,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如果在紐西蘭生 ,會是個美麗初秋的北鼻 ,一切都很美好呀 .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這個恩典 ,給我們這麼大的祝福, 我們會很珍惜 , 希望一切都在上帝的保守和帶領中,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