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北鼻的好消息,已經分享給最親密的家人,先和台灣的爸爸媽媽說,我i本來以為是媽媽會比較興奮,但她很含蓄的要我一切小心,就去忙別的事情了>_<
(P.S.結果那只是第一次比較含蓄,她之後超興奮的)
 
反而是爸爸好開心,他問我需不需要我媽媽飛來照顧我?我說我目前好得很,還生龍活虎的哩!結果我爸嚇一大跳,他說,什麼?生龍活虎?妳要萬事小心一點呀,還有,要早睡早起.......巴啦巴啦
 
今晚吃了晚飯後去小叔家,我們買了一盒donuts,大家吃donus時,老公就說"呼哩家滴滴,呼哇明年生兒子或女兒"(是台語),這麼一說,大家都明白了,婆婆,小叔和小嬸都很高與,但也和大家說,這還是很初期,下星期還要再驗血,之後還有很多關要過呢!
 
由於還不想讓外人知道,所以沒有和兩個侄子講,小侄子和我感情很好,愛撒嬌,平時就很愛在我身上黏來黏去,很愛坐在我身上,他已經七歲了,體重也很有分量,力氣也很大,因此我老公,婆婆及小嬸比我還緊張,我小侄子只要靠近我一點,其他人馬上就會大叫他讓開一些,他一走近我身邊想要我抱,老公馬上就說"伯伯抱就好",一整個晚上都被限制與我接近,沒辦法,他精力旺盛,常常橫衝直撞的,所以大家的擔心是有道理的
 
最後,他很斯文的慢慢坐在我身邊,靠在我身上,拿著他的LEGO小冊子與我分享,終於可以靠在我身上,他露出很滿足的表情,不過,我可以感到其他人的眼光都盯著他.....哈哈
 
親愛的小北鼻,爸爸叫你"阿卡將",大家都很歡迎你的到來,你要加油,健康的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喔,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