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吐了第一次,今天渾身都不對勁. 反胃,噁心,頭暈,全身無力,我今天幾乎整天都躺在床上,但因為難受,也沒什麼睡

下午天氣不錯,本想出去走走路,但連爬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只想一直躺在床上,動都不想動,上星期雖然不舒服,但仍然運動了4 天,很希望不要這麼不舒服,讓我多少能有體力運動一下

今天覺得最美味的食物是白稀飯加肉鬆和海苔醬,晚上當然沒辦法煮飯,好想吃台南擔仔麵加一顆魯蛋,結果晚餐是麥當勞.....不過我竟吃完一整份小薯和一個麥香雞

昨晚吐了牛奶,今天整天不敢喝牛奶,有點麻煩,因為牛奶現在是我營養的重要來源呀, 很擔心我吃得不夠營養,但老公說現在能吃下去就好,所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不用擔太多心
 
如果這些症狀都代表著北鼻在健康長大,那再不舒服我都無所謂的,北鼻要乖乖健康長大喔,後天我們就要第一次見面了,興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