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見完面,懷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和老公一起去city辦事,事情很順利的就辦完,老公帶我去港邊走走看海,天氣陰陰的,可是心情真的好好呀,走去停車場的途中,經過一家很漂亮的coffee shop, view十分的好,飄著濃濃的咖啡香.如果是以前,早就和老公進去約個小會了,不過現在有了北鼻,只好快速走過,一面經過一面用力吸氣,喝不到吸幾口也行.
 
老公問我中午想吃什麼,我想吃飲茶,於是我們回到one tree hill,先去走了大半圈,樹下的水仙都冒芽了呢,有些甚至已悄悄的先開花了,我們還看到了一隻小牛,跟著牛媽媽,一直追在牛媽媽的屁股後面想討奶喝,牛媽媽怎麼樣都不肯,大概是要訓練小牛吃草吧,好好玩
 
大約12點,去飲茶,懷孕後口味真的改變,以往我很愛每次必點的炸芋角和豆苗水晶餃,今天吃起來竟不覺得特別美味,平時很愛的甜點蛋塔和芝蔴球,今天一點也不想吃,反倒平時偶爾吃吃的蘿蔔糕,今天吃來非常對味,老公只要一聽到我說哪樣食物"對味",他就停下筷子,通通讓我吃,因為現在要找到對味的食物實在太不容易了,甜點吃了豆花,老公開玩笑說:粉圓的口味和妳不太一樣耶!
 
吃完飲茶,去Sylvia Park Shopping Center逛街,我們終於可以逛童裝店了,我和老公約好,北鼻的第一件小衣服,我們2人一定要一起挑選,逛呀逛,看到許多女寶寶的小衣服好可愛好可愛喔,有一位不理智的爸爸在旁邊一直說"買呀,買呀",還不知道性別呢,要買也要買unisex的吧,但這位爸爸竟然說:先買呀,如果是男生也穿呀,小baby也分不出來! 看樣子老公已經被小女生的衣服給收買了.拜託,如果是男生,我才不想給他穿粉紅色有小花的衣服的哩. 不過從逛北鼻的衣服看來,我和老公好像比較期待是女寶寶呢,哈哈,當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回家前又去買點菜,主要買水果,菜只買一點點,因為我最近不下廚,老公雖然願意煮,但我看到什麼都不想吃,在蔬菜店聞到蔥的腥味又開始想吐,趕快隨便買買.然後又去買了豆漿,牛奶,薑汁汽水,希望薑汁汽水可以減輕我反胃的症狀.
 
回到家,老公先跟婆婆報喜,然後我跟媽媽報喜,真的看到了北鼻和他的心跳,大家好像一下子全都感到真實了起來,我媽媽問了我一堆今天看診的情況後,突然冒出了一句"所以我真的要做外婆了",哈哈哈,是滴是滴
 
今天大概在外面晃太久了,回到家,腰和肚子酸到不行,我就到床上躺躺休息,雖然身體還是不舒服,但心情好得不得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