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接到我的midwife的電話,一聽聲音就覺得她人很親切熱心,應該可以另人放心!
問了我目前的狀況,確認我預約好8月22日要做nuchal scan,就和我約8月24日見面,到時就可以看報告,她又再次跟我確認需不需要在那之前先見一次面,我想了想,覺得現在狀況都很好,就說等到24日沒問題,順便跟她說我感冒了,筨案當然是多喝水,還有,整個孕期都可以吃panadol的,panadol除了治頭痛,也可以減緩感冒症狀.
對了,她是辛普森太太啦,名字叫Rosemary,聽起來是個好人,她會照顧我整個孕期,但我不確定會不會由她接生. 她電話裡一直說我英文好好,大概她由我的surname知道我是亞洲人吧. 希望是位和我有緣的midw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