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爸媽打電話,媽媽提醒我今天要幫老公過他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對后,老公也可以過父親節了呢.

我今天仍在感冒中,而且狀況比昨天稍嚴重,睡不好,還有點發熱,但還是訂了餐廳和老公好好去吃個晚餐,餐廳當然是中國菜,我訂了我很愛的上海館子,我現在只愛吃中國菜,想到什麼義大利麵,牛排,烤雞就覺得.....噁

所以,雖然是父親節,但是吃我想吃的啦

我要老公帶瓶酒,但他說一個人喝酒太無聊了,沒辦法囉,粉圓未成年不能喝酒,恕我不奉陪,雖然只有我們兩個人,但點了不少菜,還有我唸了好久的酸菜白肉砂鍋,飯後來碗紅棗銀耳,吃得滿足呢

懷孕後口味變很重,愛鹹的也愛酸的,現在家裡的菜我嫌淡而無味,引不起食慾,上館子我竟然能吃下半碗飯與很多菜,因為夠油夠鹹,我覺得好好吃呀,可是又不健康,邊吃心裡邊矛盾

老公,祝你第一個爸爸節開心喔
 
p.s. 雖然是爸爸節啦,但爸爸回到家還是要吸地板拖地板,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