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公說,等我明年生完北鼻後過幾個月,要送我一個禮物,就是要來一趟旅行.
 
自從移民之後,所有的假期都只想著"回台灣",因此,來紐西蘭三年多,我們仍是每年出國1~2次,但都是"回台灣",只有去年到香港玩了三天,和爸媽去了一趟北海道,就醬,其他都是紐西蘭境內的旅行而已,連在隔壁的澳洲都只有去轉機.但老實說,這幾年,出國旅遊對我有些失去了吸引力,要是現在請我去南非玩,我可能會問"可以改成回台灣看家人吃美食嗎?"  p.s.(去南非safari是我和老公年輕一點時最想去的地方,現在....soso啦)
 
但老公提議,當然要很興奮的附議.不過討論之後,發現老公真的還是很天真的爸爸呀
 
老公問我想去哪,我說,帶著北鼻,去近一點的地方比較方便,有回台灣,就去日本,如果在紐西蘭,就去Fiji或澳洲. 老公竟然回我一句"沒有要帶北鼻耶,就我們兩人去再蜜月一下"......沒有要帶北鼻?那北鼻要放在哪裡,那時北鼻才幾個月大呢,老公說,回台灣把北鼻託管給我媽咪,然後我們從台灣出發,去遠一點的地方,歐洲俄羅斯之類的.......可是,北鼻的食物在我身上耶?......老公說"北鼻可次吃冰棒",好吧,算他有常識,還知道可以做成冰棒這回事,可是,旅行那麼長一段時間我身上的食物怎麼處理,你吃嗎?而且去歐洲不是4~5天就回來,至少兩個禮拜,能有那麼多冰棒嗎? 而且,你不會想北鼻嗎?.......
 
最後,老公說,好吧,如果得帶著北鼻,那就去紐西蘭南島就好了.......
 
後來我們就沒有再討論這個問題了,因為,有了北鼻加入的生活,對於已經過了五年半甜蜜兩人生活的我們,實在還有點難以想像,也不知該如何計劃,不過沒什麼好怕的啦,老公加油,我們沒問題的!
 
 
p.s.小記一筆,前幾天吐兩次,一次中午,一次睡前,我每天晚上都比白天難過,目前5次吐有4次發生的睡前,老公笑說粉圓北鼻可能是夜行性動物,每到晚上就特別來勁兒.....拜託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