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沒下廚了,上星期五終於重新走進廚房,炒了個米粉

剛開始害喜時,原本決定由老公下廚我洗碗,但不到三天,我發現即使老公煮飯,我也受不了那個味道,聞到使用過的碗盤也很反胃,因此完全停止開伙,這幾個星期就外食,隨便吃,小嬸很好心的數次邀我去吃飯,還特別煮我想吃的,反正也沒胃口,就醬過了幾個星期....

前幾天,覺得好像好些了,用在冰箱裡一株躺了快兩個禮拜卻依然健壯多汁的芹菜,加點配料,炒了米粉,順利的做完晚飯,而且覺得很好吃

昨天終於去買菜了,準備重新入廚房,但目前的困難是,我完全無法看到或處理生的魚肉類,仍然會讓我覺得很噁心,所以蔬菜準備的比較多,但醫生有交待,既然不是素食煮,來自魚和瘦肉中的蛋白質,每天最好來個兩份,所以遇到要採買或處理魚肉類,仍是老公代勞了

今天晚餐很順利的,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準備了兩道菜,久未下廚,還好調味沒有失手,老公非常捧場,我也覺得好好吃喔,我很難得的吃了很多呢!

北鼻呀,媽媽害喜好多了,終於可以下廚了,媽媽會準備營養美味的料理,你要好好吸收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