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婆婆請我和老公去飲茶,我頭一回穿著我的孕婦牛仔褲出門,真是只有"舒服"兩字! 雖然複部仍有點過鬆,但總比太緊的舊褲子好.
 
我的肚子大很快嗎?還不滿三個月,我舊的褲子只剩一條可以穿,好吧,只好自己安慰自己,是我以前的衣服都太合身了.
 
其實不只穿上孕婦褲.....內褲也換了,之前的小內褲,會把肚子勒出痕跡,但肚子好像又沒大到需要孕婦內褲,因此我去買了版型和size都寬鬆一點的內褲,對啦對啦,就是那種阿媽的內褲啦,我真不敢相信我也會穿這種內褲,老公都笑我穿"黃埔大內褲",好在,花色仍是十分的少女,看起來不至於讓人心情落差太大
 
但老實說,內褲外褲都換了之後,真是輕鬆舒服太多了,心情又加倍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