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ARTWORK今天在cityHilton Hotel開幕,晚上有開幕酒會,朋友上班的公司有贊助,所以可以拿到今晚酒會免費的VIP,邀我們今晚一起去

紐西蘭真的很少看到人潮這麼多的場合
,而且穿著都很正式,一般走在紐西蘭的街上,大部份的人都穿的很隨便的. 場面很熱鬧,奧克蘭區的幾位市長也都來參加. 藝術品約有1000件左右,有些有訂價,有些是silent auction,價錢都不便宜,但排隊刷卡的人也不少. 不過東方面孔好少喔,不超過十張吧

酒會上有紅白酒免費無限暢飲
,而且還是不錯的酒廠贊助的,孕婦我只能暢飲柳橙汁,但我身旁另一位孕婦,竟手拿一杯紅酒小酌,不過我還是不敢啦.

小點心也非常精緻好吃
,但舉凡生蠔,肉類冷盤或壽司,孕婦我都不能吃,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出門前先唏哩呼嚕吃了一碗麵,但一些蕃茄,cheese,蘑菇做的小點心,我也吃了不少.

朋友夫妻和老公都對我都十分體貼
,為我找柳橙汁(幾乎都是酒類),看到不是生冷的蔬菜小點心就趕緊幫我拿,擔心人多我呼吸不順,也怕我站太久會累,其實我狀況很好呢,朋友也說我是她看過最美麗的孕婦(聽到心裡真是暗爽,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腰腹部很肥腫),害喜比之前好多了,而且我都睡很夠,所以精神很好,氣色甚至比懷孕前還要好看,最重要的是心情很好啦!

美麗的夜晚
,和朋友喝酒聊天欣賞藝術品,真是好難得好開心呀! 相信肚子裡的北鼻也能感受到爸爸媽媽的好心情喔!


P.S.  展覽持續一整週,但有吃又有喝就只有今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