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小叔的生日只差17,於是今天幫他們兄弟倆慶生.

婆婆訂了一個生日蛋榚
,我和小嬸請吃飯. 晚餐我胃口很好,好像整晚都沒停的一直吃,可是也不覺得很飽.不過老公說我在他們家吃飯是最慢的,所以我才會有錯覺自己每次都從頭吃到尾…..

晚餐後回小叔家切蛋榚
,兩個小侄子都親手畫了可愛的卡片送給老公,看著老公開心的笑容和認真許願的模樣,覺得他一直是個好老公,對侄子很有耐心,將來也一定是個好爸爸,心裡滿滿的感動,明年,我們的生日就多了一個寶寶來一塊兒慶祝了!

睡前
,我和老公說,現在生日願望,有一個已經達成了,不用再許願想生寶寶的願望了,老公竟然說,還是要呀,要把生老二加進願望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