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是滴,這是在說我喔!

現在身體狀況十分好
,沒有那麼容易疲累,身體情況也很舒服,因此每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替老公現做三明治當午餐,送老公出門上班.

白天獨自在家的時光
,做家事,補眠,辦事情,山去走走,娛樂粉圓北鼻和我自己,偶爾和婆婆相約吃飯逛街. 現在家事我全都自己做了,一切小心就ok,除了地板由老公吸,因為吸塵器還頗重的,我沒辦法搬動.

最近有很多報稅保險的事
,都要和會計師及保險公司聯絡,我之前在家雖然閒閒,但不管事的,這些事以前都是老公負責處理,有些事還真複雜麻煩呢,老公以前真是辛苦啦.

黃昏時
,打個電話問老公想先吃飯還先洗澡,然後在老公進門後或洗完澡,準備好熱騰騰的晚餐,兩人好好享用一天中唯一共享的一餐,飯後我洗好碗,和老公聊聊天,有時就各忙各的,睡前,我會把他明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是不是很稱職的主婦呢?

不過再來一個月
,我回台灣,老公一切都要自己打理了,真有點捨不得呢. 希望往後有了粉圓北鼻的生活,除了照顧北鼻,我還是可以用心照顧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