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清心福全買飲料,我買了個小杯的半糖菁茶加珍珠,半糖還是好甜喔,珍珠也好甜,本來是很想念的,結果好失望喔,我只喝了幾口而已,不過這是我家附近唯一的一家清心.

在買的時候遇到很有趣的對話
,先是有一個男生來買一杯熱的檸檬桔茶”,然後跟店員強調要少冰”,我聽了就一直笑,後來發現那位男生就站在我旁邊,我才發現我笑太大聲了,真不好意思,後來店員有跟他說: 先生,熱的檸檬桔茶是熱的喔!

後來又來了一個阿兵哥
,他要一杯珍珠奶茶,店員問他糖和冰要怎麼樣?阿兵哥就說,正常就好,店員說,我們正常的都很甜喔,阿兵哥就說,那半糖好了. 原來,我們點的半糖的都是不正常…….

好怪的邏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