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圓北鼻力氣愈來愈大,胎動很明顯了,把手放在肚子上都能感受到,仔細的盯著肚皮看,也可看出肚皮輕微的在動。我媽媽很愛把手放在我的肚皮上等著粉圓的胎動,粉圓也都賣力的配合演出,讓外婆摸得很高興。

胎動真的很好玩,前一秒粉圓在敲我肚子的左側,下一秒,她就跑到右邊去做運動了。老公電話中最愛問我胎動的事,粉圓似乎和爸爸有心電感應,我常常在跟老公講電話時,她都會不甘寂寞的在我肚子裡騷動起來,我也跟粉圓北鼻說,回到紐西蘭,要好好
表演給爸爸看喔!

前天早上七點半,就被電鈴吵醒,我醒了不到五分鐘,就感到粉圓北鼻也醒了,在肚子裡面左邊敲敲右邊敲敲的道早安,我還想再賴一下床,就繼續躺著沒動,這時,粉圓北鼻竟然用力的在肚臍附近踹了我一腳,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就踹了第二腳,我趕緊把手放到肚子上,她接著用力踹了第三腳,用力到我的手都能感覺到。我只好說
好啦,好啦,我馬上就起床啦。起床吃了一盤水果,粉圓北鼻開始溫和的滾動,哈哈,早起的鳥兒肚子餓了,要吃早餐啦!

我發現我早上醒來不到五分鐘,粉圓北鼻就會跟著醒來,我躺著不動賴床時,她動得最厲害,好像要催促我起床,我有時會故意不馬上起來,躺在那兒感受她的胎動,有時我拍拍肚皮,她會回踢我喔,


ps1.
其實我也不確定粉圓是不是用腳踹我啦,因為她在動時,我都搞不清她是身體的哪一個部位在動哩!
ps2. 現在玩胎動遊戲好像早了點,粉圓妹回應我的機率並不是很高,可能要等她再大一點時,會更有反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