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一路飛行平安愉快,順利的回到紐西蘭,這次,我帶了一樣大件行李”,哈哈,是我媽媽啦,我爸爸強烈的建議我媽媽來跟我住一個月,照顧我的生活起居,然後等我生產之前再來.

有媽媽的幫忙果真不一樣
,回到家一個多小時,就把兩卡大皮箱都收拾好了,完全沒有剛回到家整理行李的零亂感.

晚上到小嬸家吃晚餐
,老公下班後來與我們會合,我和老公一見面馬上緊緊抱在一起,我的眼淚馬上滴滴答答掉個不停,老公眼眶也紅紅的. 老公興奮的摸著我的肚子,謝謝我媽媽把我和粉圓妹都養得白白胖胖.

晚上回到家
,老公摸著我的肚皮與粉圓北鼻問好,粉圓妹和爸爸很有感應呢,爸爸的大手一放到我肚皮上,說著哈囉,粉圓妹,我是爸爸”,粉圓妺竟然馬上咚咚兩下動了起來. 然後我就把粉圓妺的小衣服和小用品,都秀給老公看

睡前
,老公又摸著我的肚子,沒過一會兒,他就感受到粉圓妹的胎動,老公興奮的叫著是她在動嗎?是她在動嗎?”

不過我回到家的第一晚
,老公整夜沒睡好,因為他說很緊張,很擔心他自己睡著後不小心撞到我或踢到我.

11
3日  
睡不飽的老公依然心情好精神好,因為我與粉圓北鼻都在他身邊.老公帶我們去一家今年得獎的café吃早午餐,我偷喝了一點咖啡,真的很讚哩.

天氣非常好
,下午我們就到處晃晃,買菜和採買日用品,哈哈,有媽媽在真好,我都不用傷腦筋要買什麼菜,下午媽媽就燉好了一鍋牛骨蔬菜湯

11
4
今天去教會,教會朋友見到我一個月來大了許多的肚子,都很開心呢.媽媽愛吃西式餐點,所以中午又找了一家café用餐. 晚上媽媽煮了美味的一桌菜,邀請我婆婆一起來吃飯.紐西蘭一年中只有這一個週末可以自由放煙火,今晚竟有年輕人在我們家前面不遠處的reserve放煙火,我把燈關了,坐在客廳窗前就欣賞了快一個小時美麗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