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22週時的肚子,22週時粉圓妹560g,哈哈!
現在肚子當然又更大了一些些,等最近照了之後再更新囉。





老公對我的肚子是很感興趣的,常常我光著肚皮站在床邊擦乳液,他就趴在床上,用手支著頭,盯著我的肚子仔細瞧,然後說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親眼看到的大肚子,我也是好嗎?

我也不知道我的肚子算大還是算小,但老公每回看著我的肚子,都說很難相信我的肚子還能變得更大,但事實是,我才快六個月,我的肚子一直在變大。

老公對我的肚子也是小心翼翼的,不敢摸得太用力,我都要他用力一點沒關係,不然粉圓怎麼感受得到爸爸呢
? 老公很愛護我的肚子,噢,或許不是我的肚子,而是愛肚子裡的粉圓妹,粉圓妹每逢星期天,胎動就特別輕特別少,可能她也知道星期天是休息日吧,上星期天在教會,除了唱詩歌時動了兩下,就一直靜靜的,之後我一邊聽講道,一邊拿著手中的筆敲敲肚子,希望粉圓妹給我一點回應,老公竟然把我的手牽住然後瞪我一眼,要我不要打擾粉圓妹,她想睡就讓她睡呀,這樣拿筆戮她可能會不舒服………嗯,好吧。

說個有點不好意思的,我和老公自結婚後幾乎都是一起洗澡,但現在每逢要洗澡時,他都是熱情邀請粉圓妹和他一起共享洗澡樂,至於我,好像只是去陪他們父女倆一起洗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