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哎呀媽咪在我回台灣時,copy了好多各式胎教音樂,輕音樂及粉圓妹出生後可聽的兒童音樂給我,可是我們家那台player很挑剔,竟然不接受自己copy的片子,所以那些好聽的音樂通通都在我的iPod裡,我自己和粉圓妹享受囉!

昨晚睡前,我獨自在聴著音樂,老公說,他也想聽聽看什麼是胎教音樂,他也要來胎教一下,我問他你要胎教誰呀
? 老公說,可以胎教他肚皮裡的那塊…..肥油,哇哈哈!

除了好聽的音樂,粉圓妹還愛聽她爸爸親她的聲音,老公抱著我的肚皮親到啵啵作響時,粉圓妹會開心得在我肚皮裡跳來跳去,讓她老爸得意的不得了
!

書上說,隔著子宮
,脂肪及媽媽的肚皮,其實寶寶對外界的聲音聽起來是很模糊不清的,寶寶聽得最清楚的聲音,是媽媽說話的聲音和心跳,還有子宮內及媽媽腸胃蠕動的聲音,所以,寶寶其實聽不清楚胎教音樂,所謂胎教音樂是讓媽媽聽的,對寶寶並沒有的作用,媽媽聽些音樂後心情輕鬆,寶寶可從媽媽心跳的感覺體會媽媽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