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粉圓妹愈長愈大,胎動也愈來愈明顯,愈來愈好玩了!

粉圓妹在
week day是個早起的鳥兒,爸爸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爸爸起床不到二分鐘,粉圓妹都會跟著起床,開心的踢踢踢,真到爸爸親親她說拜拜

每天胎動最活躍的時刻
,就是送飯時間的前後,還會提醒我該送飯了,快送飯時,粉圓妹就會醒來,開始興奮的等待,一直在哪跳來跳去,然後等她吃飽了,再繼續興奮一會兒,才會漸漸靜下來休息。爸爸說,粉圓妹應該是個愛吃的北鼻,才會每到吃飯時間就很high,但好像大部份的胎兒在媽媽進食的前後胎動都會特別厲害吧

我偶爾會和粉圓妹玩胎動遊戲
,剛開始她沒有什麼反應,但最近漸漸會給我回應囉,她一回應我,我真是興奮到不行,但她通常不跟我玩太多次,2~3次之後,她就自己玩自己的了…….大概覺得媽媽我很無聊吧,哈哈!不過要特別注意,爸爸在身旁時,玩胎動遊戲要很溫柔,不然稍微用力拍打肚皮,粉圓妹她老杯就會緊張得瞪我!

肚皮已經開始跳肚皮舞啦
! 很有趣,之前粉圓妹一次只踢一個點,現在肚皮同一時刻會有2~3個地方一起動,她好像在游泳或做伸展運動我和老公還想著,下回在肚皮上放個空瓶子,憑粉圓妹現在的力量,應該可以把瓶子踹倒喔

有一天
,吃午餐時我分別抽了我媽媽和老公的咖啡稅,下午去喝下午茶,我喝了約2杯的紅茶,又喝了好幾口老公的超濃咖啡冰砂,結果當晚,眾人皆睡,只有我與粉圓妹獨醒,我倒不是不睏,但肚子裡的那位小妞在黑夜裡還能這樣high,她媽媽我也只能躲在被子裡忍著笑,因為我側睡,粉圓妹好像趁機把我側在床上的那側肚皮當地板,在那兒站著踏步,過一會兒又跳上跳下,搞得我肚皮上下左右都能感到胎動,實在太好玩了!

粉圓妹對外界的聲音很有反應,今早九點多,我在補眠,突然電話響,我被驚醒,稍微嚇了一跳,趕快伸手找電話,結果粉圓妹可能也被嚇到了,氣得她在我肚子裡亂跳,還用力頂我的胃,讓我突然一陣胃痛,我講完電話再重新躺下,一直撫摸著肚子,不到五分鐘,她就安靜了,我的胃也馬上不痛了
!

胎動真的好有趣
,真希望能把每一次胎動的感覺和心情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