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辦完事去趕去參加台灣長老教會辦的園遊會,可惜太晚了到了,吃的東西幾乎都賣完了,沒有吃到想念的台灣味
(不過還好東西都賣完了,我和老公身上竟然沒有半點現金,真扯........)

婆婆和小叔一家是屬於這個教會,我們不是,但大家都是台灣人,所以也幾乎都認識,但不常見面,上一次我參加他們的活動,才懷孕三個多月,肚子只有一咪咪大,我今天穿合身的衣服,露出圓圓的肚子,結果好多婆婆媽媽阿姨都跑來摸摸粉圓妹,哇哈哈,尤其是牧師娘,一直抱著我和我的肚子,給粉圓妹秀秀,好多人疼愛粉圓妹喔
!

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我懷孕了,突然看到了我的肚子,都嚇了很大一跳......沒辦法,結婚太久了,很多人都以為我們不生小孩的,結果就突然看到一顆肚子,很吃驚,哈哈,小粉圓也是上天給我們的驚喜呀!

聖誕節的話劇總是離不了演一下耶穌誕生的主題,結果大家就開玩笑,早知道我今天會來,剛剛那個懷孕的馬利亞應該由我來演,這樣才貨真價實,就不用那麼麻煩還要塞枕頭了,哈哈,真是太好玩了,我就說呀,那我只演到生產前,我沒有辦法扮演生產後呀
!

希望粉圓妹以後是個不怕生的北鼻,和爸爸媽媽參加活動時,大家就可以跟她玩,爸爸媽媽就可以輕鬆啦
!

今天還有Farm Show喔
,看看這隻長耳朵的羊還有我身後各式各樣的小動物,都好可愛,可是要小心不要踩到大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