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是兩週一次的產檢囉!

尿液,血壓一切正常,我這兩週也沒有不適狀況,北鼻的心跳強而有力,但是這兩週來體重都沒有增加,
midwife摸肚子時覺得肚子軟軟的,感覺羊水滿多的,但肚子大小正常,相對的北鼻size可能小了一些,為了安心,開了一張超音波單要我下星期去照一下,確定一下北鼻目前的大小

我知道不需要太擔心
,但還是免不了東想西想,立刻去預約了下星期一的超音波,希望粉圓北鼻不會太小喔!

老公也一直說不用過於擔心,因為胎動和胎心音都很正常,我個子小,粉圓妹
size應該也不會太大呀! 老公要我別節制飲食了,管他澱粉甜食,想吃就吃,那…..很容易嘛!

當然,這幾天也要努力的幫粉圓妹禱告,跟她喊話,粉圓妹要乖乖的努力的吸收營養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