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懷孕三個月起開始穿孕婦牛仔褲和牛仔裙,我一直是採上下身分開的穿著方式,我除了肚子,其他地方都胖得不多,這樣的穿著,從背後看來根本不像懷孕,而且活動起來非常輕巧方便。

懷孕八個月了,我要告別我愛的孕婦牛仔褲了,屁股好像胖了些,塞進去有點緊,腹部彈性的部份和下圍的接縫部份,穿久了會覺得有些壓迫不舒服,真的是不能再穿了,只剩牛仔裙還能穿。

最後的這幾週,我準備把媽媽之前幫我買的娃娃裝拿出來穿了,老公說: 好可愛,比較有孕婦的樣子耶! 這個娃娃裝可以穿到生沒問題。或者穿比較長的傘狀上衣下身再搭彈性褲。

昨天又去試了幾件孕婦褲,都不是太舒服,而且只剩二個月,還是不要再買了吧!唉,有點失落感,還是牛仔褲好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