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家三天了,搬家的過程一切順利,搬家當天早上七點半,我就去小嬸家,懷孕中,還是不宜參與搬家的過程,其他就交給老公和小叔了,有搬家公司,加上我們之前裝箱打包整齊,因此過程快速順利,一個半小時就全部搬好

下午小叔小嬸侄子都到我們的新家
,大家一起幫忙打掃,其實原屋主打掃得很乾淨,但有些小細節不合我們的要求,加上趁著空屋,昨天有請人做pest control,所以還是都要擦拭一遍。下午客房的床和家電都送到了,結果冰箱竟然有小瑕疵,不過這種事在紐西蘭都不用擔心,有瑕疪的新冰箱我們先用,他們會再安排送一台全新的來

雖然家裡都還堆著箱子
,但睡覺洗澡都沒問題,很舒服,況且我們是由小房子搬到大房子,這樣整理容易得多囉!

p.s.
我覺得女人有女人的小智慧,當初我就理了一些日常要用的東西說要自己搬,老公本來覺得麻煩,貴重物品已經自己搬了,能交給別人搬就應該交給別搬,不過最後還是依我啦結果搬家工人搬完的箱子,整個疊得高高的,就算我箱子上都寫著內容物,也看不到,想找個東西,得從幾十個箱子中尋寶! 還好,我當初堅持自己搬些小東西,老公下午想洗個澡休息一下,床單浴巾盥洗用品馬上就在手邊,不會擔擱生活

雖然星期六累了一天,但星期天我和老公兩個仍然早起去教會,很厲害吧
! 之後就很忙啦,忙著東逛西買還要買菜! 最後跑去買水管,不然這麼熱的夏天,院子裡的植物和草地會渴死的!

晚餐,我們坐在後院的戶外傢俱吃
pizza,享受自家後院的美景,真的好舒服好享受,現在都九點才天黑,因此吃完晚餐,就開始忙著澆花

星期六搬家
,星期一早餐就開始在新廚房開伙囉,速度滿快的吧,沒辦法,孕婦不宜太多外食呀!

不過任何事都不會十全十美
,新房子窗戶非常多,所以當初在考慮佈置傢俱的時候好傷腦筋,因為完整長度夠的牆面太少了,傢俱很不好擺放,但實際住進來,覺得窗戶多真好呀,光線好空氣好,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到景色,真的很舒服。只是出門前有點麻煩,要確認每個窗戶都有關好……..

搬到新家,享受比較多的當然是我這個整天待在家的主婦囉,除了採買東西和逛街運動,真的一點都不想出門,我本來就很宅,現在大概會更宅了
……

倒是老公每天上搬都提心吊膽,因為家裡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雖然一直說慢慢來,但他很怕我這個急性子會挺著大肚子東搬西搞,一天要打好幾通電話回家確定我乖乖的沒亂動,不過看到這麼多待整理的物品,還真的有點受不了,昨天我就搞得有點太累,今天自己要量力而為了,最重要的還是好好照顧肚子裡的小粉圓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