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輕鬆了!

懷孕中後期,挺著肚子,腰和腿都很酸,還是得忙著看屋買屋選傢俱搬家這些事,真不是普通的累,但,現在一切都安定了,有一種安心又輕鬆的感覺

雖然我覺得最近我一直讓自己太累
,但能在小粉圓報到之前搞定一切,我覺得非常安穩,這是女性築巢的本能吧,而且,如果多了個小粉圓才要搬家,我想會更累吧,東西也會多出許多

每天早上坐在廚房的餐檯和小粉圓吃早餐
,看著庭院,吹著微風,曬著陽光,我都為著這股安心的幸福感謝上帝,在這個美麗的家,我們會很開心的迎接小粉圓到來,這麼好的環境,我應該可以很從容的適應照顧她的全新生活……希望啦! 每每想到這,我都覺得,其他一切的放下和犧牲都是值得的!

我是個不喜歡有很多雜物的人,因此家裡佈置選擇簡潔雅緻,感覺很清爽,當然,這樣的情景可能也維持不了多久了,舒適寬敞的主臥室,即將要擠進嬰兒床和小粉圓的諸多雜物,客廳或其他空間,可能也會放小粉圓白天玩耍或休息的提籃,再不久等小粉圓學爬學走,所有傢俱都要靠牆站,看起來可能會很怪異,但全家人都在一起,小粉圓可以快樂成長的地方,就是我們最幸福的家呀
!

p.s.
房子大,也有麻煩處,不像以前面喊一下,後面就聽見,客廳走個幾步就到臥房,現在從廚房走到臥房拿東西,要走好大一圈。接電話也是個麻煩,現在廚房一支,主臥一支,但常常講到那兒就把電話放到那兒,每次電話響都要找電話……我和老公說多裝幾隻電話吧,老公說,就算裝五支,到時五支電話也會通通在同一個地方,改變習慣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e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